台灣av演員

AV演員薪水,AV演員招募哪裡找,AV女優招募,AV女優應徵,AV女優工作,AV女優賺錢,AV女優找工作,AV女優試鏡,AV女優面試,AV女優薪水,AV女優招募哪裡找,AV應徵女優,AV應徵演員,AV賺錢工作,AV兼職工作,AV正職工作,AV經紀人,AV合法化,性工作哪裡找,AV實戰女優,AV實戰演員,AV真槍實彈,招募國產av女優,性工作哪裡找,麻豆傳媒招募,91製片招募,天美傳媒招募,貓爪影像招募,SWAG招募,蜜桃傳媒招募,扣扣傳媒招募,果凍傳媒招募,精東影業招募,星空無限傳媒招募,皇家華人招募,SA國際傳媒招募,渡邊傳媒招募,起點傳媒招募,性世界傳媒招募,o-star招募,大象傳媒招募,肉肉傳媒招募,葵心娛樂招募

從2024年1月1日開始,由於人力資源有限且成本上升,本服務將專注於特定合作夥伴。 

我們的價值

您想成為國產AV女優嗎?

本服務2024年1月1日起,將統一與特定影片製造商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簡稱:「AV片商 」)。作為國內數位推廣管道之一。「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秉持著「不簽合約」的原則進行管理。 

您不想當AV女優,只想當臨演嗎?

在電影、電視劇、廣告等拍攝現場擔任配角或背景演員的工作。這是一個相對較輕鬆的職業,通常不需要演員參與大尺度實戰場景。臨演工作可能包括走過鏡頭、坐在咖啡廳中作為背景等。

為廠商與AV男女優生產的管道

本服務協助片商進行生產並招募滿足需求的AV男女優。憑藉獨特的網路技術,所有來應徵AV男女優參與均為自願,絕對不涉及任何形式的強迫。

我只想拍幾部AV,解鎖里程碑! 

本服務誠摯邀請各位AV男女優參與演出,實現您的夢想與目標。只要具有獨特之特質,且顏值和身材狀況皆達到一定標準,若您有志於此,拍攝幾部影片來實現人生理想絕對是可行的。

AV通告流程

AV演員保證

01.收入保障

ㄧ有收入證明,保障男女演員、臨演。

02.效率保障

當日拍攝結束現領片酬

03.權益保障

白紙黑字簽署片商同意書及本服務片酬確認單證明。

04.學習保障

現場專業導演指導

05.安全保障

可以攜帶熟悉男女伴、情侶、夫妻皆可面試

AV演員申請流程

01. 線上造冊

所有的影片製造商【以下簡稱(片商)】都有完善的SOP流程。首先,請備妥相關清晰的全身、半身、大頭照片。此外,應附上簡短的自我介紹影片。主要原因是如果真的參與拍攝,臉是一定會外流的,要有心理建設在參與面試,比較不會浪費大家時間。


【注意】面談時間請平日6點前。

02. 片商面試

若通過片商的篩選程序,本服務會與AV女優取得聯繫,並安排指定的台北市地點進行面試。面試可能會在辦公室或公共場所進行,主要透過AV女優先前線上填寫的履歷進行初步的面談。同時,在此過程中,會進行簡單的拍照和自我介紹影片的錄製。


【注意】面談無車馬費。

【演出者】 若有男伴演出可前來面談。

03. 確定關係

不用擔心,絕不會讓您在未經檢查的情況下突然工作,會先詳細了解您的意願。

04.工作預前準備

工作內容確定後,會告訴具體內容,拍攝當天請勿遲到。

05.開始工作拍攝

AV男女優前來拍攝請攜帶「身份證、健康報告(2個月內佳,若長期有跟不同人者,需要發通告就得去篩檢)、備用衣物」


【注意】本身有清潔上潔癖,可以自己攜帶。

06.獎勵

本服務均屬數位推廣服務,AV男女優片酬是綜合一起,當天拍攝完後會簽屬片商同意書、確認單證明。


【誠信為原則,合作才會愉快】

AV常見問題

為了提高效率並充分利用時間,建議您細心研讀以下的問答集(Q&A)。隨著面試人數的增加,常見的疑問可能已被多次提及。每月都會有人進行線上造冊,因此可能無法每次都即時回應相同的問題。請大家自行參考這份Q&A,如有其他疑問或不明之處,請在面試時提出,將很樂意為您解答。

為何不告知公司地址?

由於國內成人影片製作領域存在法律法規的不明確之處,因此許多片商通常會在工作場所附近進行面試。儘管如此,拍攝過程本身是絕對禁止任何形式的干擾。因此,在應徵面試時通常需要提供照片或介紹影片。這項要求的目的主要是為了避免雙方在初期交流階段浪費寶貴的時間。

可以不露臉嗎?

不行,成為AV男女優都會在影片中露臉。

有假日拍攝的嗎?

只有平日時間。

拍攝的工作地點?

「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簡稱:本服務)」,本服務屬於數位推廣招募服務。本服務以發案制為主,擔任片商和招募之間的橋樑。

哪些國家可以徵AV男女優?​ 

目前僅接受台灣本國籍,需具備繁體及簡體字的能力。


【海外外籍】應提供工作證明或居留證明文件。面試可透過視訊方式進行,但所有拍攝將在台灣進行。

【國內外籍】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皆可面試。

【外籍條件】要懂繁體及簡體字。

是否有無年齡限制?

須滿20年齡者,主要原因是在《民法》中所定義的成年年齡,與《刑法》中定義的完全責任能力人年齡並不同調(前者20歲,後者18歲),以致於現行的各項法律及行政規則的參照標準也不一 ,為了兩者設定20歲為主。


【女生年齡】:20~30歲

【美魔女年齡】: 30歲以上皆可來面談

【男性年齡】:直男、有演出經驗佳 (不用面試只要附照片或錄製介紹影片)

注重隱私,彼此信任在提供資料?

「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簡稱:本服務)」,本服務屬於數位推廣招募服務。本服務以發案制為主,擔任片商和招募之間的橋樑。


本服務與國際AV片商合作,而片商都有其獨特的標準作業程序(SOP)規範。對片商而言,如果未提供照片和自我介紹影片,可能會導致在實際見面時雙方期望不一致,進而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


如果您對隱私非常注重而要求先見面了解彼此信任問題,本服務絕不會強迫接受。本服務尊重每位想參與AV的夢想,若您堅持遵從自身原則,在此建議可以尋找其他管道。

為何不能先從本服務面試? 

「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簡稱:本服務)」,本服務屬於數位推廣招募服務。本服務以發案制為主,擔任片商和招募之間的橋樑。


考慮到國產AV產業目前處於法律規範的不明確狀態,對於所有與本服務負責人楊處長的合作關係,都持有極度謹慎的態度。既然雙方都有進一步了解的需求,認為最佳的方式是進行與片商面對面的坐談,以確保雙方的明確了解和協議。

 

本服務的楊處長將親自參與面試過程。與此同時,所有攝影和專業方面的事宜將統一委託給片商來處理。 

第一次,對自己沒信心?

大部分的人都是初次,很難找到有經驗的AV男女優,所以不要猶豫,即使現在對自己沒有信心,片商宣傳資料或工作拍攝照片時,將提供專業的化妝師,即使對自己真的沒有信心,很多方面上一定有自己的可愛之處。

為何沒有工作群?

自2023年11月起,由於LINE政策變更,本服務已重新建立新的LINE官方群,同時增加了海外Telegram(TG)頻道。若欲加入楊處長個人公務機,請透過TG頻道或新的LINE官方群進行。為避免無關的騷擾情況,本服務將進行統計分析,並根據需要調整或封鎖機制,以防止來路不明的人。 

AV薪水是怎算?如何請款

本服務的片酬制度採取公開透明的方式進行。所有參與的AV男女優在拍攝完畢後,將與楊處長當面進行片酬的清點和領取程序。同時,將簽署片商的同意書以及本服務的確認單,這兩者都將作為合法證明的依據和保障。


片酬的計算方式是基於在AV造冊中所填寫的希望片酬。因此,在填寫造冊時,請確保不要隨意填寫。片商會根據您提出的希望片酬進行詳細討論。若同意參與通告並進行演出,本服務的分潤也將包含在內,並計算進最終的片酬中。

偏鄉地區也可以嗎

可以,就算是偏鄉也是可以,但面試還是得見面談或視訊談,海外外籍得要有台灣工作居留權或住所。

AV男女優面試要注意什麼

在這個行業中,許多女性確實擔心可能會遭遇到某些不道德的經紀人,涉及欺詐或不正當的行為。此外,在外景和棚拍場合,也可能遭遇一些不恰當的攝影師。這樣的情況在AV產業中特別引起關注和擔憂。因此,為了確保女性的安全和舒適,片商通常會建議或要求在前往面試時可以攜伴同行。這樣不僅可以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也能減少不必要的風險和擔憂。


對於欲與您共同演出的男伴,他只需提供相關的線上資料、照片和自我介紹影片即可,無需進行實體面試。然而,本服務主要專注於招募情侶、夫妻或獨立的女演員。對於獨立的男演員,建議尋求適當的經紀人協助和諮詢。但若男伴和女伴都打算共同參與演出,可以一同來面試,以便雙方更深入地了解情況和需求。


對於單獨前來應徵的女性,本服務提供了幾種方式:


一.不要隨意上別人的車。

二.不要隨意交出手機。

三.海外外籍來台護照請自己打開給對方看,請不要隨意讓對方輕鬆拿到護照。

四.女性的直覺,若自己覺得不太對就提高警覺。


【注意】若是本身或有男性伴侶陪同,均可參與面試。

【提醒】若您希望攜帶伴侶參加面試,請在面試當天之前提前通知楊處長您打算攜帶的人數。由於面試預約地點可能位於公共場所或共享辦公室,為確保所有人的安全和便利,需要事先做出適當的安排和調整。

AV男女優需要具備的條件? 

1.演技:雖然製作團隊沒要求演藝要有多紮實,只需要能夠將自己融入角色中,另一個就是不要隨意放鴿子或遲到,因為遲到或放鴿子是會讓製作團隊很頭大,損失成本也會泡湯,該付的成本都要付出去。

2.外貌:需要具備相貌姣好,氣質佳的特點。這並不是說女性必須要擁有絕美的容顏,但是需要具備良好的形象修養和表現力,以在影片中呈現出最佳形象。

3.身體素質:能夠應對拍攝中的各種場景和動作要求。如果需要進行非常難的動作戲,需要有足夠的體力和訓練。

4.專業精神:認真對待每一個角色,盡力演繹出角色的特點和情感。

5.人際交往能力: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能夠與導演、其他演員、攝影師等人員順暢合作。


【說明】 基本上都得經過(面談/試鏡)來初步確認, 簡單方式就是請錄製一段上妝不開美肌的自我介紹,並提供幾張生活或自拍照片。

收到通告通知要準備什麼?

確定通告後,請進行到醫療機構做簡單健康檢查報告。 


1.初步定裝確認→劇本→片商同意書→本服務確認單→通告拍攝地點→ 演員證件、體檢報告 (隨時攜帶)。


【注意事項】在本服務傳遞文件時,就已經口頭建立了協議。請勿把本服務所提供的同意書(文件)、拍攝地點等信息透露給第三方。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向本服務諮詢,或在拍攝期間向片商導演提問。請尊重片商導演與本服務的安排和規劃,不要隨意洩露所有文件。

【拍攝禁止】在拍攝期間禁止使用手機進行錄影或拍照。

【篩檢注意】本服務會隨機致電給醫療機構,請遵守篩檢並尊重演出者的健康,並會簽屬文件表示合法依據,依照下方:

1-1. 長期在與不同男女連接者,發通告前就要進行健康篩檢。

1-2. 夫妻、情侶者可以2個月內篩檢報告。(注意:夫妻/情侶若符合 1-1 也必須發通前要進行健康篩檢。)

工作有無車馬費?供伙食嗎?

自2024年1月1日起,本服務已確認與合作夥伴(片商)建立合作關係。在此合作中,片商將負責提供早、晚伙食及飲料供應的費用。 


本服務的合作夥伴(片商)所提供的車馬費補助僅適用於大眾運輸無法到達的地區,特別是偏遠的山區或海邊地區。不過,片商的主要活動範圍將優先考慮台北市市區。


鑒於片商的拍攝地點並非固定,為了協助AV男女演員降低成本,本服務的分潤將依據拍攝地點進行詳細評估。同時,提供相應的確認單證明,以確保所有行為均有合法依據。

有全職工作,AV副業可行嗎?

可以。

AV拍攝時間很長嗎? 

本服務合作夥伴(片商)計劃進行兩次拍攝,每次預計需要10至11小時的時間。一場單獨的拍攝大約需要8至9小時。拍攝的進度將取決於AV男女優的狀況。如果提前完成拍攝,可以相應地提前結束工作。 

我可不曝光嗎?

儘管本服務的合作夥伴(片商)所拍攝的作品都會放到國外播放,而且台灣是無法註冊及觀看,但無法保證作品不會被盜錄或被人非法販售。因此,在面試過程中,都會以常見問答或口頭解釋的方式,提供必要的說明,以幫助參與演出者建立正確的心態和理解。如果您擔心自己的隱私可能會受到侵犯,參與國產AV可能不適合您。 


【注意】部分片商可能會進行宣傳活動,因此,在應徵前應先做好心理建設。如果對此有所猶豫,建議在考慮清楚之後再做出求職決定,特別是在參與國產AV產業方面,請慎重考慮。 

不想讓身邊朋友或男友發現做AV

對於考慮參與AV演出的人來說,建議在加入國產AV產業之前進行適當的心理建設。請不要因為還債或其他原因而草率地投入其中。如果您無法處理這方面的問題,可能需要重新考慮是否適合參與AV業界。 

為何要填寫NG項目?

主要是讓片商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行做,當然什麼都可以做情況下,演出機率就會特別高,次來什麼都不能做,演出就相對來的少。

月經來怎麼辦?

一.如果是在未拍攝情況下,提早告知就可以。

二.如果是當下拍攝情況下,會與溝通解決方案。

是否有經紀合同?

本服務無需簽署經紀合同,但這並不表示沒有任何約束。為了維護雙方的良好關係並避免對片商造成困擾,本服務會在口頭上與AV男女優確認是否參與特定的演出通告。一旦確認參與,AV男女優需履行他們的承諾,同時也需確認相關的片酬安排。本服務希望AV男女優能夠嚴格區分公私分明。 


【注意】如果AV男女優答應了片商的通告卻未能履行,這不僅會給本服務帶來困擾和損失,也可能使片商面臨成本損失。此外,這樣的不履行承諾的行為可能會在業界間被廣泛傳播,從而損害AV男女優的聲譽,使其他片商對其產生不信任,認為這些AV男女優不夠可靠。

我是經紀人旗下有AV男女優

「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簡稱:本服務)」,本服務屬於數位推廣招募服務。本服務以發案制為主,擔任片商和招募之間的橋樑。


與本服務合作的片商希望維持事務簡單明瞭。若經紀旗下的AV男女優希望參與演出,但可能會對合作方產生複雜情況。值得注意的是,本服務招募的AV男女優都是作為自由者參與的。 

市面上經紀人會拿多少分潤?

通常,經紀人與AV男女優之間的分成比例可能介於2到3成,有些情況下這種比例可能不會公開。然而,本服務重視與片商之間的透明度和簡單流程。本服務承諾分成比例將公開明確,並確保雙方在現場完成清點後獲得相關的確認單作為合法依據。

AV拍攝作品會在國內出現嗎?

所拍攝的AV作品將在海外市場進行展示。但請明確了解,這些作品的所有權完全屬於片商。本服務不會提供任何形式的作品展示。


【注意事項】片商的作品往往面臨網友盜錄或透過不當途徑被竊取的風險。如果對此可能帶來的外流問題感到擔憂,建議在考慮參與之前要仔細地深思熟慮。

面試就可以有通告嗎?

「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簡稱:本服務)」,本服務屬於數位推廣招募服務。本服務以發案制為主,擔任片商和招募之間的橋樑。


而在與片商面試完後,通常會有一段等待期。這個等待期存在多種原因,通常都是等片商向本服務發送通告後,本服務才會聯繫,確認AV男女優是否願意參與該通告。如果不接受通告,片商將再次尋找合適的AV男女優。


另外,本服務的負責人楊處長每年將進行一次通訊好友的通知,告知是否繼續合作的決定。若未繼續合作,將刪除通訊好友。若希望重新合作,需要重新造冊。


【不適合】如果個人處於負債困境或需要緊急資金,這個行業可能不太適合。

【適合】 如果您有夢想開店或缺乏專業技能但需要生計,或者如果您對這個領域感興趣,那麼這個行業可能適合您。

AV男優會不會不乾淨?

片商通常擁有專屬AV男優,這些AV男優都必須接受嚴格的身體健康檢查報告證明。在拍攝全程中,AV男優需嚴格遵守標準操作程序(SOP),確保AV女優安全及健康能順利進行拍攝。在面試過程中,片商也會諮詢AV女優有關她們不喜歡AV男優方面的私人問題,以確保在合作中能夠考慮到所有相關因素。

拍攝現場安全嗎?有其他女生嗎?

片商非常謹慎照顧每一位AV女優的安全。除了本服務負責人楊處長之外,其餘皆為片商的工作人員。在拍攝現場,會有一名女化妝師負責照顧,協助梳理和化妝,同時提供毯子等協助。在正式拍攝畫面時,將盡量清空非負責拍攝的工作人員。

 

楊處長尊重片商的每一位專業人員,基於拍攝的不公開原則,要求AV男女優、臨演在拍攝期間禁止使用手機拍照、錄影。休息時間如需拍照或錄影,請確保不拍攝到實際拍攝場景,包括內外部的地點。由於本服務的通告大多為(國際)國產AV片商,相較於一般台灣國產AV,有其不同之處。若資訊外洩,不僅會對片商人員產生不良影響,且演員日後合作的機會也可能因此受到困擾。 

是否可以到AV片場學術交流?

不行。

我是否可以投資AV產業?

本服務是推廣性質服務,此不包括在規範範圍內。


【注意】 如果貴司有興趣刊登片商的廣告,我們將協助聯繫片商的行銷部門。

是否可以介紹片商?

本服務是推廣性質服務,此不包括在規範範圍內。 

AV女優、演員

若您未能成為AV男女優,請不要感到沮喪。若您對戲劇或演出有熱情,本服務的合作片商專注於娛樂、搞笑和諧星風格的影片製作。若您具備這方面的天賦和才華,請勿猶豫,期待您的加入。

臨演常見問題

臨演背景演出工作?

對於喜歡表現但不願參與大尺度實戰場景的人來說,成為臨演演員是一個適合的選擇。 

臨演影視愛好者?

許多臨演演員熱愛影視作品,可以在影片參與並支持自己喜歡的項目。

拍攝作品都會在哪裡?

「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簡稱:本服務)」,本服務屬於數位推廣招募服務。本服務以發案制為主,擔任片商和招募之間的橋樑。


臨演所拍攝的作品展示在海外市場。然而,請注意作品的所有權屬於片商,而本服務不會提供任何作品的展示。我們尊重臨演者的個人肖像權,同時也尊重片商的著作權和智慧財產權。

臨演社交經驗?

臨演工作提供了一個機會,可以與不同背景的人交流,擴大社交圈,或許日後您也有一股興趣想當AV男女主角也是最好的跳板增加自己的經驗。

臨演需要面試嗎?

「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簡稱:本服務)」,本服務屬於數位推廣招募服務。本服務以發案制為主,擔任片商和招募之間的橋樑。片商有時會尋找臨演需求,所以本服務會進行線上造冊,以便日後片商有需求時可以快速的徵招演出。

有無車馬費

片商都包含在臨演片酬上。

如何請款?

本服務採用公開透明的方式,所有男女臨演在拍攝結束後,將進行當面清點領取片酬的程序,並簽署片商同意書。

若平日要上班還有機會嗎?

基本上只要能夠配合片商的日期前來,都可以進行線上造冊。

我只有假日,適合當臨演嗎?

目前本服務合作片商並沒有假日演出,還請見諒。

臨演要做到什麼樣尺度?

臨演通常不擔任主要角色,而是在劇情中扮演配角的角色。然而,根據片商提供的劇本要求,遵從相應的尺度和規範進行演出。

我是臨演但我有經紀約?

「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簡稱:本服務)」,本服務屬於數位推廣招募服務。本服務以發案制為主,擔任片商和招募之間的橋樑。因此,不太適合臨演是有經紀約的情況。

我是經紀人我有臨演?

「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簡稱:本服務)」,本服務屬於數位推廣招募服務。本服務以發案制為主,擔任片商和招募之間的橋樑。而且,片酬都會公開透明,不太適合與經紀人合作。 

男女臨演

本服務為合法娛樂,僅限成年人參與。所有演出都會進行身分證明審核,確保參與者年齡達到20歲以上。 

© 2016-2024 Love Life Online Integrated Marketing Agent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